大學畢業將至,林蕭、南湘和唐宛如這三個好朋友緊張備戰考試,而顧里早已修完所有學分,輕輕鬆鬆等待出國深造時刻的到來。在這個人生和心境都面臨著巨大變革和震蕩的時刻,很多事情開始發生改變。

畢業製作圓滿落幕,顧里的生日宴會也隨之到來,但誰也沒有想到,這是一場槍林彈雨的鴻門宴。看似情同手足、親密無間的好姐妹,她們的關係在顧里的生日派對當天走向崩潰……顧里與南湘的前男友席城的一個骯髒秘密被揭開,導致姊妹反目、兄弟鬩牆。

緊接著顧父事故,顧里被迫接下公司,卻在此時面臨公司被收購的命運,在這場爾虞我詐,每個人心懷鬼胎的收購遊戲中,每個人想要的到底是什麼?誰才會是真正的贏家?

林蕭在無意中發現男友簡溪的出軌,儘管親眼見證,傷透了心,卻仍無法完全放下這段多年的感情。而在此同時,她和崇光的關係在一次次的催稿以及病情的纏繞下,似乎漸漸的醞釀著些變化?一連串的秘密揭露、以及各自的情傷之下,徹底打擊及變化四姊妹的生活,最終是否能夠走出自己的路?是否能夠在黑暗之下,找到相互扶持的光明?

 

 

 

 

大學畢業考將至,林蕭、南湘和唐宛如這三個好朋友緊張備戰考試,相反顧里依然氣定神閒,因為她大三時就提前修滿了雙學位,輕輕鬆鬆等待出國深造時刻的到來。為了讓好姐妹們專心溫習,顧里就很霸氣的提交了一份『大幅度提高價格可以保障咖啡廳的品質』建議書給大學的咖啡廳,結果咖啡廳就只剩她們包場了WWW

 

一次林蕭意外的發現簡溪欺騙她,還發現他跟別的女生接吻,林蕭難過之下回到宿舍向顧里訴情傷。這時卻遇上了上門尋找南湘的席城,林蕭也無意之中得知了他們兩人之間的一個骯髒秘密。顧里後來整個人都崩潰了,"每個人…包括我自己,都有愚蠢透頂的時候,正因為如此,每個人都應該要有一次被原諒的權利。" 而林蕭決意永遠站在她那一邊,無條件的遷就她包容她,但是,她忽略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像她那樣。

 

 

畢業後,顧里開始籌備她的生日宴會,顧里的生日宴會向來都是朋友圈當中每年一度的最大事,然而,今年將會特別不同。唐宛如與衛海有緣無分,在一廂情願的過程中受盡屈辱,而顧里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邀請了衛海出席生日宴會並安排了他坐在宛如隔壁,也因為如此,成了四姐妹開始爭執的導火線。顧里怪責顧源沒告訴她衛海已有女朋友,再到林蕭跟簡溪算帳以及顧里與席城之間有著不堪的過去等等事情一環接一環的被揭開。也在這天,看似情同手足、親密無間的好姐妹,她們的關係走向崩潰……姊妹反目、兄弟鬩牆。所以,這場晚宴就像是一場殺人不帶血的恐怖遊戲,這幾個人的人生之間的牽連是如此緊密,如今卻也會一同遭受一連串的變化……

 

離開了生日宴會,顧里落寞的走在街上,緊接收到爸爸的車禍消息。林蕭與唐宛如馬上趕到醫院,又意外發現原來崇光也因胃癌住院了

終於畢業的那天還是來臨了,而四姐妹也必須搬出大學的宿舍,讓比她們更年輕的人填滿,繼續著她們的一去不再回來的青春。林蕭、顧里與唐宛如搬出宿舍後,南湘才回到宿舍收拾那些屬於她的東西,看著當初畫好的四姐妹畢業畫作…

"沒有人能永遠年輕,但永遠有人正年輕著"  --林蕭

崇光住院,林蕭因為在這期間一直照顧著他,兩人越走越近,和簡溪之間反倒因為一些誤會而有所疏離。後來,林蕭從顧源那邊得知簡溪要離開上海的消息,便匆匆趕往機場,畢竟林蕭心中真正深愛多年的是簡溪。可是她卻在機場看見了讓她最為受傷的景象…。難過又無助的林蕭走出機場,卻看見崇光正在機場外等著她,於是林蕭投入了崇光的懷抱……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卻不露痕跡,我還踮著腳思念 我還任記憶盤旋,我還閉著眼流淚 我還裝作無所謂,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卻欺騙自己…"  --蘇打綠《我好想你》

 

顧里的爸爸離世後,顧里被迫接下公司,卻在此時面臨公司被收購的命運。宮家的Constanly集團想趁機收購顧家的盛古集團,就在顧里投盡全力投身進宮家的對抗的時候,顧源的母親讓顧源任職為對盛古集團收購的負責人;於是,一場顧里、顧源、宮洺、林蕭均捲入其中的商業諜戰全面展開…。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會有一個你愛的人,他會穿越這個世間洶湧的人群,一一地走過他們,懷著一顆用力跳動的心臟,捧著滿腔的熱和沉甸甸的愛,走向你,抓緊你。"   --崇光

 

 

arrow
arrow

    雪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