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沒有畫畫了,加上之前一直沉迷在人物素描和PhotoShop上色的教程中,更加把漫畫風給忽略了。



這一次的圖,我嘗試了畫另一個姿勢,其實多少也是受到之前的情緒所影響

那段時間,我常常就這樣子坐在床上反思,因此也造成了畫這張圖的動力


很難過啊,好友們都叫我別想太多,把心情放下來就好了。

嗯,我也是這樣子想。

那就放下來吧。



對了,雖然姿勢也"勉強"看得出來,可是頭髮那部分好像怪怪的……(好友說像鬼~~~大哭T^T




素描線稿:素描鉛筆2B

上色軟體:Adobe Photoshop 7.0.1


注意﹕未經許可,請勿帶走這幅畫哦~請尊重我,也請尊重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