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興奮喔~~~可以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耶!!

話說這次能去看演唱會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好友G臨時有事要離開香港,所以就請我跟R看這一場演唱會ψ(◕∇◕ψ)

收到消息時有點意外驚愕,但隨即是興奮。原本以為我又錯過今年的五月天演唱會了,其實主要是票的問題,
第一我不能一大早起床去排隊買票,我太嗜睡了。。
第二我也沒信用卡不能上網買票>︿<(從去年說要辦辦到今天也沒去銀行問= =)

就這樣,07.05.2013 的晚上我跟R就去看了這一場演唱會咯。

說真的,長這麼大才去看我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而且又是五月天的。說不興奮那就是騙人的。



晚上跟好友J與R在紅館附近吃晚餐後就一同前往紅館咯,
至於J為甚麼會出現呢?那就是他上星期去了台灣旅遊,帶了阿婆鐵蛋給我(笑)

走出地鐵站已經很多人在賣螢光捧,然而我真的很蠢的被騙了= =嗚嗚嗚。。。
想說看到很多人在排隊買官方的螢光棒,當我在豫疑要不要排的時候,一個大叔說他的是官版要賣給我
好啦,我就這樣上當了。





帶著興奮的心情,跟R一起走進去咯。◕W◕




 


進場後就已經坐滿了80%了,大家都好準時阿哈哈

大約十分鐘後就正式開始了,開場白是葛文輝那鬼馬搞笑的聲音。我們準備好登船囉XD



一開場竟然不是五月天,而是劉德華當新聞主播片段,全場哄動0.0看來這裡也不少華仔的粉絲嘛

新聞播完後那開場音樂有點詭異的氣氛,播著一段小片段伴著一個女聲說:如果還有昨天,你想改變的是?
片中的小男孩轉眼長大變成言承旭,又是一聲聲的尖叫聲了。

然後是煙花效果跟尖叫聲,五月天出場了。還有那首《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很棒的開場。


然後接下來這三個小時大概只能用不真實跟夢境去形容了。





開場不久有請來一位女嘉賓唱歌,倒是不知道她是誰@@

好了說回我那假的螢光棒了,想說外形圖案是一模一樣的,只是它不受中央系統控制轉變顏色= =
在那一刻我好想去罵人耶@@想說他X的怎麼模仿度這麼高阿= =







置身於那寶藍色的場景下真的好夢幻





中間有插播一段由言承旭跟林依晨主演的小故事。







然後五月天出場的成員介紹,瑪沙說今天是第三場會比較尷尬,還真的中肯~
因為第一場會很多話想說,最後一場會依依不捨,然後中間就不會知道要說甚麼了XD

不過說真的他們真的在香港越留越多天了,每年五月他們都承諾在這裡開演唱會,
快要變成他們第二個家咯,所以當他說那一句:哈囉大家我回來了 引起不少粉絲的哄動~

怪獸開場白是用廣東話介紹我是怪獸,還滿標準唷XD

還有冠佑居然說要講笑話!

冠佑:這是一個有關樂壇的笑話,鼓手、吉他手、貝絲手、駐唱。。。
冠佑:然後有一個地方在辦派對,有一個人在敲門
冠佑:鼕、鼕、鼕鼕、鼕鼕鼕、鼕鼕鼕鼕…知道是誰在敲門嗎?
冠佑:他就是鼓手,因為他越敲越快

好冷的笑話阿哈哈

然後怪獸也來講笑話咯XD

怪獸:有一天天堂特別擁擠,因為天使要分誰要上天堂誰要下地獄,不好分所以用智商去分
怪獸:第一個人來就問他你智商多少?他說200 喔你一定是科學家,好,上天堂
怪獸:第二個智商180 喔你一定是銀行家,好,上天堂
怪獸:第三個來了智商就只有50 然後天使就說:
怪獸:我知道你一定是鼓手對不對!

想當然全場大笑咯,哈哈哈。正如阿信開玩笑所說這種笑話最殘酷的地方就是大家都認同XD

接著是背著唱《T121 3121》

還有那伴著《溫柔》灑下來的紙花











阿信說的話總是很有影響力,雖說我不是很追星的那種粉絲,但是不得不認同的是真的很感動
阿信:你們都會唱五月天的歌,所以你們都是五月天,你們都會懂我的

感動。

還有他很有感染力的說,把螢光棒關掉。拿出手機,開上手電筒的功能。就會看到最美的夜景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原以為要準備結束了,但大家都喊著安可時,響起的是我最愛的《突然好想你》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然後正式完場了。

還是那一句吧,很感動

最後真的很感謝好友G,讓我跟R渡過了這一個感動的晚上~





 

arrow
arrow

    雪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