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trip02_002.png

DAY 2:
民宿►Mega City板橋大遠百►克勞蒂Cloudy►晴光市場►Rock Shock驚嚇搖滾廚房►星野銅鑼燒►湳雅夜市►民宿

出發前一晚沒睡,第一天行程後又到凌晨三點多才睡。。結果三個人就這樣睡到中午十二點才起床ORZ

原定今天下午會跟好友L一起去永康街找東西吃,結果梳洗完畢後收到另一位好友YY的line。要吃東西哪時都可以,可如果是跟好友聚一下可是很難得,所以下午的時間就改去跟好友聚一下咯(根據YY的言論,他說要看茶喝報紙唷!哈哈

梳洗後跟好友Y與L一起去Mega City板橋大遠百吃中餐,那邊的地庫有一個大食代,除了地庫以外,頂樓的九樓也有一個異國美饌區,主要是一些主題餐廳,而且裝飾好漂亮喔


057.png

❖ 一幅一幅的壁畫,踏進去就整個很有威尼斯的感覺~~~~

058.png

059.png

060.png

061.png  


❖ 看到好多餐廳都想吃,以蜜糖吐司出名的跳舞香水,真的好想吃喔!可是中午吃甜點好像有點不妥 \(~__~)/

062.png 

❖ 最後決定在地庫的大食代用餐。頂樓是異國風情,那麼地庫就是台灣古早味風格,連員工的服飾都好特別,中餐就選了這家桐花森林

076.png

❖ 這裡點完餐後店員會給你一個指示牌,可以取餐的時候,上面的指示燈會閃起來,好特別(⊙o⊙) 


063.png

❖ 我跟L都是點了鮮魷牛肉,差別在於她點的是全餐,比我的多了一份蔬菜跟雞蛋

064.png  

065.png 

❖ Y在另外一家餐廳點的鐵板套餐


066.png

 

11.png

❖ 吃完中餐後在附近逛逛後看到一家賣搞笑糖果(跟菓風小鋪蠻像的 是歐蜜碼搞笑名產鋪,專賣搞笑包裝的糖果,大部份都是均一價格NT$99

068.png

❖ 我要中間那道符~『我要有錢財神咒』這樣就可以常常去旅行去玩啦!(✪ω✪) 

12.png

❖ 選了三款盒裝糖果後付錢時店家還多送一盒,真的很好笑耶~只是裡面的只是普通糖果,缺乏了點特色(菓風糖果的包裝也是很有特色的呢!上面的畢業証書是贈品,下面三盒是自己挑的

中間的等大仁我剛開始以為是我可能不會愛你裡面的李大仁,因為被旁邊的天涯芳草誤導了,後來L跟我說是台語的另一個意思,看到旁邊的馬桶就猜到了。。


070.png

073.png 

❖ 然後去買我最愛的Hello Kitty 杯子蛋糕,克勞蒂Cloudy。除了Hello Kitty之外還有其他款式的杯子蛋糕,最後選了四個


071.png

072.png 

❖ Hello Kitty的捲心蛋糕也好漂亮,可是有點小貴,狠不下心耶…(⊙_⊙;)… 


074.png


❖ 最後買了這四款,出發前在網站看到有兩款名為綻放幸福跟永結同心的款式沒賣耶,所以最後只選了三個Hello Kitty的跟一顆黑薔薇巧克力

Cloudy克勞蒂杯子蛋糕_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B1

 

❖ 回到民宿樓下的餐廳有在賣冰,夏天在台北是一定要吃冰的,哈哈!最後都一起都選了芒果冰,還另外送了三杯Häagen-Dazs 100ML的冰淇淋,還滿划算的



吃完以後就去找好友YY聚聚咯~還有另外一位好友MM也一起來,挺意外的。原本約了下午四點半,結果我五點多才到。除了晚了出門以外還因為找不到路以致讓他們等我(內疚阿~~

跟他們約在星巴克等,然後一起走去晴光市場,那裡也是以吃的為主。晴光市場位於台北市民權東路、農安街與中山北路、林森北路這四條路中間所圍成的區塊,從捷運民權西路站出去大概走兩個路口吧(忘了 加上當時急著找路 沒數有幾個路口,坐下不久YY已經嚷著要吃冰(我才吃完一大碗冰出門耶orz

然後就陪著他吃,一起聊天~然後還帶我去吃麻油雞,MM說我臉色蒼白要吃這個補補!蠻香的麻油味,只是那只黑嘛嘛的雞看到怕。。○( ̄﹏ ̄)○雖說黑色的雞是最好最補的,可是真的不太喜歡。結果MM幫我吃掉雞肉,我負責喝湯~~想說好苦喔#(┬_┬)泣!

然後準備要去吃別的東西的時候,我居然開始頭暈耶( ̄口 ̄)!!驚~~那一刻真的有點怕了。快撐不下去的時候我才跟YY說我想要找地方坐一下,我頭暈><竟然他們兩個比我還要怕。。。囧RZ

馬上帶我到附近的咖啡廳買了一杯冰冰的綠茶給我,還說我要是喝完還暈的話要丟我去醫院= =所以後來就沒再吃東西,一直坐在咖啡廳跟他們聊天而已

089.png 

❖ 後來因為晚上還約了另一位朋友Una吃飯,所以看時間差不多就閃人了(結果我又遲到了囧"


078.png

 

❖ 整家餐廳以粉、黑色粉刷,整個就是龐黑風格

083.png

092.png 

❖ 約吃飯的餐廳是出發前在愛評網找到的,Rock Shock驚嚇搖滾廚房,因為得知店內很多面具就很覺的很好玩!


077.png

079.png

❖ 招牌搖滾披薩牛肉堡

080.png 

❖ 兇猛深海墨魚PIZZA 出發前上愛評網看到其他食客推薦的PIZZA,餅皮用墨魚汁製成,蠻有新意有趣的

081.png

082.png 

❖ 到後面的甜點部份是驚嚇搖滾爆漿布朗尼


084.png

085.png

086.png

087.png

090.png 

❖ 那只手真恐怖○( ̄﹏ ̄)○


091.png  

088.png

093.png 

❖ 用完餐後還不忘要在店裡拍照跟戴面具玩玩( ̄▽ ̄@)

❖ Rock Shock驚嚇搖滾廚房_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52-1號

 

 

❖ 用完餐後還請Una帶我去附近的星野銅鑼燒,因為同事I一直推介,但還沒吃過,所以只買了幾個試試看,選了典藏原味風味抹茶還有繽果銅鑼燒系列的蘋果跟開心果口味。回來以後我才打開試~~~~~想說真的好後悔沒有多買#(┬_┬)泣!

原味很好吃,可是如果跟抹茶比上的話,後者的味道更出眾。而蘋果口味也是超讚的,裡面有少量蘋果丁,配上軟棉棉的銅鑼燒味道好搭~至於開心果口味很一般,不太喜歡~看來要開始計劃下回跑到台北要買的口味了(笑)

星野銅鑼燒_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65號

晚上真的很開心,感謝Una的招待還買了一堆伴手禮,Hello Kitty甜甜圈/阿默荷蘭貴族蛋糕/阿默瑪麗皇后給我,還蒐集了一套菇菇筆給我,好感動❤


然後回到府中~因為出門的時候把房間鑰匙給了L所以回不去了,只好在附近的商店走走

 

❖ 在MOMO藥妝逛著竟然找到洗臉乳買一送一優惠耶~是「我的美麗日記: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芺蕾洗臉乳」,家裡的洗臉乳跟臉膜都是用這家,感覺還不錯,大概是台灣品牌在這裡會比較便宜,算起來是加十多塊港幣就能多一瓶咯!

也順便幫朋友買了Sofina long keep base持久控油底霜,據說比香港便宜HK$60左右

096.png

❖ 後來會合了L,回到民宿坐了一會又得下樓了~跟他們去逛附近的湳雅夜市~~~


094.png

095.png

097.png

098.png 

❖ 今天吃了一整天東西,已經再也吃不下哩,只好陪著他們吃。看著他們那碗鴨血臭豆腐好想哭ε( ̄□ ̄)3||(好想躲的遠遠的~~

最後還是抵不住夜市的香腸的誘惑,還有夜市冰冰的西瓜汁好好喝<( ̄︶ ̄)>

 

 

2013夏❤台北|延伸閱讀
【2013夏❤台灣】台北|定食8|最愛到台北車站的光南大批發尋寶|菓風小鋪買搞怪糖果-Day1  

 

arrow
arrow

    雪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