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trip02_006.png

FINAL DAY:
民宿Check-out►定食8►台北車站►地下街►阿默蛋糕►板橋車站►桃園高鐵站►桃園國際機場✈香港

最後一天在台北玩嚕~前後玩了六天,開心了滿足了也捨不得了,回香港是下午五點多的飛機,所以早上跟下午也可以去附近的地方買還沒買到的東西

九點多就爬起床梳洗,然後打電話到快遞公司請人上門收件~~客服小姐態度超好的,給一個讚喔!才掛電話沒多久,收件員就到了(速度超快的~~~馬上就搬著那一大箱子跑到樓下去,由於快遞東西有限制,所以收件員也要循例的檢查一下要寄的東西~~

而我要寄的東西包括一包衣服、在淡水買的紅棗茶寒天海燕窩等四包、搞怪糖果還有洗臉乳等等,總共竟然有七公斤(|||゚д゚)

可是收件員說洗臉乳瓶子的問題所以不能寄,把洗臉乳拿出來以後,他就拿起我那堆搞怪糖果( ºΔº )

收件員:小姐,雞精不能寄耶!
我:那個是搞怪糖果啦!寫著是'擺爛氏'機精不是白蘭氏雞精
他研究了好久,然後又拿起包裹裡的衛生棉棉花糖跟安全套巧克力。。。
我:那個也是糖果耶〜((((((快遞哥哥你想歪咯!該去撞牆了拉

老實說還真的有點丟臉,可這就是搞怪糖果的賣點,而收件員也很成功的被耍了!!寄完東西後就回民宿整理最後的東西嚕~~

後來到十一點多叫好友們起床去整理他們的物品了,而我看著我的東西有點無言了,寄完東西還是有很多東西耶0.0
一個行李箱,一個行李袋子((這兩袋都寄艙。還有斜背一個小包包(在台灣出門去玩專用的)一個平時背的包再加一個環保袋手提上飛機。。(汗)

民宿規定要十二點前退房間,但如果還沒去機場的話就可以先把東西寄放在他們的行李房。其實那邊是有點像他們的辦公房間,有一間小房間可以出租但要跟工作人員共用衛浴,外面都看到有工作人員在回覆別人的訂房E-Mail,放好了東西就去吃午餐,不能去太遠所以再去吃定食8

308.png 

第六天了,手機上網的Plan只有五天而已所以不能上網了,都要乖乖的吃飯不能玩手機了耶(╥﹏╥)

吃飽飽後就去了台北車站的地下街買阿默蛋糕,前幾天好友Una買給我吃後就愛上啦,所以再去多買兩盒。這次選的是台灣蜂蜜蛋糕。還有要幫同事I買李儀的鳳梨酥

hgk.png  

(▲截自yahoo.com)

另外超級開心的是~~~還買到之前在饒河街夜市看到的漸變色增高鞋,好好好好開心喔!不過藍色還是只剩下小號的,所以買了湖水綠的,顏色真的好美好美((吶喊~~~~~~~

買完東西就閃了不然再買下去的話,要再請收件員再來收件了>_<

31.png  

❖ 坐捷運回到了府中站,去拿行李前在日出茶太買了一杯台灣土芒果綠茶~味道好特別還蠻好喝的

拿行李的時候才想到遺忘了在房間冰箱的三杯Häagen-Dazs冰淇淋~~唉呀都浪費了拉(|||゚д゚)

32.png    

❖ 然後就三個人拖著行李坐捷運到扳橋站坐高鐵到桃園,然後再轉客運到機場,時間上比在府中坐客運到機場省了近一半,只是貴一點點而已!

到桃園的時候剛好開了客運要等下一班次,上了車還要等滿人再開車,可是快遲到了><

一直擔心遲到了怎麼辦@@結果17:15的飛機我16:25才到機場,幸好的是前一天有用手機apps先辨登機,托運行李的時候還一直很不好意思的跟地勤姐姐道歉。登機時間是16:35,悲劇的是這是第一次去桃園機場,沒想到登機閘門那麼遠~~~~~~~~~T︿T

所以我在40分時才跟他們道別,臨走前一個大大的擁抱,結果最後丟臉的抱著好友L哭!結果她又陪著我哭啦,旁邊的Y看到我們說哭就馬上哭被嚇到了O_O

不是說女生都用水做的嘛都愛哭,男生都不懂啦!就是因為好不容易才能見上一次面,在一起那幾天都有著很多很美好的回憶,下次再來真的不知道要甚麼時候哩,真的好難過。雖說我們之間還可以上遊戲聊天,還有LINE可以聊天也可以通電話,只是真正的相處又是不同感覺的了

315.png

316.png

紅著眼睛去離境區,還被撿查證件的哥哥笑~檢查完登機的證件我居然忘了還要排隊辨離境的手續,看著前面超多人在排隊都快急死了~

317.png

318.png  

❖ 後來還是很順利的登機了!

322.png

❖ 翻著飛機上的刊物,原來中華航空也推出了彩繪機。相比長榮的Hello Kitty機,我會比較喜歡中華的幾米彩繪!也很喜歡這一句〝旅行從大大的擁抱開始〞想起在桃園跟好友L的擁抱就又不禁難過起來~下一次再見不知道又是甚麼時候了…而我,也會努力期待著!

320.png

319.png

❖ 餐點也只吃了一點,吃得太飽了加上餐點竟然是魚肉(不太喜歡,只喝了柳橙汁還把鳳梨酥拿走了

321.png

323.png

325.png 

❖ 遇到的云層很漂亮耶

326.png

327.png

329.png

330.png  

❖ 下了飛機也拿到了行李,跟大家報平安~上了回家的BUS也完整的結束了這一次的旅程。

 

 

2013夏❤台北|閱讀延伸
【2013夏❤台灣】台北|十分瀑布|走鐵路軌道放天燈➛十分幸福❤|陽明山俯瞰台北夜景好漂亮-Day5 
【2013夏❤台灣】台北|老山東家常手製刀削牛肉麵|五分埔成衣批發市場|饒河夜市琳瑯滿目的美食與商品-Day4 
【2013夏❤台灣】台北|牛角日本燒肉|淡水情人橋七彩顏色好美好浪漫|相約好友在好樂迪唱歌嗨翻天-Day3 
【2013夏❤台灣】台北|克勞蒂卡哇依Hello Kitty Cupcake|晴光市場|Rock Shock驚嚇搖滾廚房-Day2 
【2013夏❤台灣】台北|定食8|最愛到台北車站的光南大批發尋寶|菓風小鋪買搞怪糖果-Day1 

 

arrow
arrow

    雪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