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12/2013

2013年最後一個節日-Boxing Day,也是無名小站正式關站的日子。

八月底在臉書看到別人PO這個消息很愕然,原以為只是傳言,直到看到官方出了通告才不得不去相信。

那一刻,不捨、難過的情緒一湧而上。

再過15天,我的無名部落格就要踏入七週年了,一個看似很漫長卻原來過得很快的時間。

雖然這兩年發文的次數比較少,但剛開始的時候我確實曾經很頻繁的寫下我每天的記錄((現在看回以前的白癡文真的想撞牆 ORZ

七月份的時候我的確有下定決心重新經營部落格,畢竟回憶這種東西其實真的很微妙,有些開心的回憶總會變得模模糊糊,但有些越不想記起的東西卻硬要出現在腦海裡。所以乾脆用文字把這些都記下來。若干年後再看的時候,雖然會嫌當時的自己有多麼的幼稚,但卻都是不可抹殺的回憶。

趁著去台灣旅遊之時買了銀卡VIP,為的是給部落格有更多的資源讓我開始用心的去打理,可才相隔一個多月就傳來要關站的惡耗,情緒整個變得很沮喪。曾一度沮喪到想讓它直接關掉,但是依賴上癮了、付出過心血了,要一下子放棄談何容易呢?

所以就開始忙著找部落格搬家、挑樣式、用Photoshop製作標題圖、修好文章已失連的圖片等等等…最後我來到了這裡。

其實金牛座的人很懶得去改變也不願去改變,所以剛搬到這裡真的很不習慣,怎麼發文章多了一堆東西,又是APP又是文章標籤的((可現在看來那些APP也滿好用的~或許再過一陣子我就開始會適應囉~

再過四個小時,無名小站就掰掰了。想說要在最後一天寫一篇文章跟它正式的告別~

想起以前總是寫著每天的心情寫著每天在幹甚麼寫著每天自己有多無聊,開心的、發泄的、罵人的都有…反正就是一堆有的沒的都寫下來。

想起以前總是把文章分類跟文件夾左拼右拼的在湊字數,為的只是讓字數一樣看起來很整齊。

想起以前總是有事沒事的去點網誌樣式,閒閒的跑去換樣式,然後為了一堆CSS搞到自己快瘋掉的樣子。

想起以前總是在側邊欄位加一堆Javascript:人氣統計、線上人數、圖片集、miniworld/meropar的寵物等等,每次進部落格都花掉很多時間跟搞到電腦好像快當掉。

想起以前總是在個人資料的自我介紹、喜好厭惡欄打一堆東西,要多詳細就有多詳細(差點沒把身高體重三圍也打進去= =

想起以前總是跟同學一起在圖書館上部落格寫心情日誌互相拼人氣的日子。

等等等的關於無名小站的所有回憶都要走進歷史了。。

而我也要在痞客邦重新經營我的部落格了,

謝謝陪我渡過了2540天的快樂難過的無名,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名小站 告別
    全站熱搜

    雪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