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吃泡菜跟韓國食品,好幾次跟同學在一些大型商場逛街後都會跑去選擇韓國餐廳吃飯,什錦飯最為深得我心,可以吃到不同的配菜 :D

曾經跟朋友們到訪過這家韓式烤肉店-漢和韓國燒烤,事隔一年我們再次回到這裡聚餐,朋友想吃烤肉,而我又剛好愛吃韓國菜!初訪漢和韓國料理請看

漢和韓國料理位於銅鑼灣的名珠城1樓,從銅鑼灣E出口向著宜家家居方向走,看到惠康轉左邊就找到升降機了。餐廳的收費模式是一個價錢,生肉/泡菜/熟食/甜品等在限時內吃到飽,雖打著『韓國燒烤』名子其實只能算是港式烤肉罷了

倒是這幾年韓風襲港,蠻多是由居港的韓國人開設的正宗韓式烤肉店,不同之處是一份肉類一份價錢的收費模式,相對消費也比較高。

只是跟朋友是聚餐聊天為主,食物也不用太講究,所以漢和還是比較適合我們~這回用餐的時間挑在晚上七點半,用餐的客人也很多

坐下待服務員幫我們開爐後就跟朋友們輪流去取生肉,選擇跟以前差不多,雞肉/雞排/豬排/牛肉/牛排/多春魚到章魚等等,喜歡素食的可有菇類/茄子等選擇

生肉區旁邊是壽司區,只有蟹籽卷/紫菜卷/三文魚壽司跟魚生選擇,其中後者比較受歡迎。壽司區的上方是飲料區,有豆漿及酸梅湯選擇

這邊是小食區,有水果跟泡菜選擇。西瓜/玉米/小蕃茄/小黃瓜/泡菜/芽菜等

每人各自取了不同的食物,然後邊烤生肉邊吃熟食嘍~

小豆苗/芽菜/泡菜都是我最近頗愛吃的!!

炒蜆(蛤蜊)也是超愛的,只是似乎還沒處理乾淨留下一些砂。。。

這是香港女人坐月子補身的豬腳薑,我不喜歡吃豬也不喜歡薑,但我會挑醋蛋吃 :D

不喜歡烤肉也可以吃熟食,像炒飯之類的,還有白飯可以選擇

 

我是比較懶惰的人,所以生肉類只挑雞翅膀/牛肉/小香腸/火腿而已,排類烤的時間太長不適合我/__\

吃飽後來到小食區的旁邊有水果區,有西瓜/柳丁/火龍果可以選擇

也有甜品選擇,款式要視乎當天的選擇,這天的甜品是椰汁糕跟雞蛋布丁

 

來到必吃好滑的豆花!

還有冰淇淋也不能錯過,口味也是視乎當天的供應喔!剛好遇上我最愛的曲奇口味~~~

漢和用餐的時間為兩個小時,不同時段的收費不同,之前跟朋友來吃的是宵夜時段,比較便宜也可以坐得晚一點。晚餐時段就比較多人跟比較熱鬧,換熟食的速度也比較快可以吃到熱騰騰的熟食。

食物選擇很多,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飲料很少選擇,除了豆漿跟酸梅湯之外只有兩款湯品!如果想吃比較平價的烤肉,還是很推薦大家來這家呦!

 

 

漢和韓國料理(銅鑼灣店)|個人評價
食物美味:★★★☆☆
CP 值:★★★☆☆
店內環境:★★★☆☆
服務態度:★★★☆☆

漢和韓國料理(銅鑼灣店)|店家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  址:香港銅鑼灣百德新街22-36號名珠城一樓
電  話:3104 148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30-01:00
平均消費:每人約HKD$220(現金、Visa、Master Card)
交通資訊:港鐵 港島線 銅鑼灣E出口
備  註:有加一服務費/可電話訂位

 

arrow
arrow

    雪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