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民宿►華源海灣►早安!美芝城►太麻里鄉公所►金針山►地區農會►多良車站►池上►全美行►民宿

手機鬧鐘在清晨五點就響了,原想賴一下床但想到要出發去看日出,睡蟲統統全部散退啦!瞬間就忘掉起床的疲憊感,好神奇♪(๑ᴖ◡ᴖ๑)♪

輕輕的爬起床,大家也還在睡夢中!先去了浴室梳洗,然後再去輕輕拍醒睡夢中的玟玟問她是不是要去看日出,幸好的,她也可以馬上起床了!

穿了拖鞋就打開房間的門,那一刻看到的畫面真的很難忘~不是想像中天灰色的清晨,而是整片天空都是粉紅色的,由深紅到淺粉紅色的一直漸變漫延,曾一度以為是還沒睡醒而眼花,揉了一下眼睛,眼前的景像的確是真實的!

深呼吸了一下,清晨的空氣好清新!早安!台灣!(•̀ᴗ•́)و ̑̑

住在這裡真幸福,每天都看到這樣的美景,對潘姐跟王大哥來說或許早已習慣,但對於我來說卻是難得一見的美景!玟玟梳洗完畢也跟著出來了,戴上了頭盔,就載著我前往民宿不遠前的華源海灣!車程大概是五分鐘左右~

#1|華源海灣就位於台九線上,是一個隱藏的小小懸崖邊,懸崖下就是一個泳灘,一不留神就會錯過了!太陽還沒出來,但是顏色已經悄悄的在變色了!

#2|拍了一張全景圖,也不小把玟玟也拍了進去ლ(´∀´)ლ 

 

#3|

抱著腿坐在懸崖邊上的岩石上靜靜的等候著!

#4|

#5|日出了日出了日出了~~~~~~尖叫~

#6|

Movie#1 點我點我 除了全景照片還錄了一段小小的影片  這裡真的好漂亮喔!

#7|欣賞著太陽慢慢從海上爬升,耀眼的大海美景真的讓人格外感動!

#8|

#9|

#10|華源海灣也有一個拍照的景點,剛開始看不懂是甚麼符號,後來問玟玟,她說:平安阿!往後走再看一遍,的確是平安!好美的意境,旅途上,平安就是一個很棒的祝福!

 

#11|

太陽升起,天色已是大亮了!玟玟載我回到了民宿後就一起走下去吃早餐,『早安!美芝城』似乎是一家頗有名的早餐店,在墾丁也看到兩家分店!

牆上貼滿了早餐的種類跟價錢,從蛋餅/漢堡/吐司等等都是即制的!點了一份好久沒吃過的培根蛋餅,玟玟也點了一份蛋餅,還有一份巧克力吐司,每人各一杯豆漿,都是玟玟請客的,謝謝:)

#12|咬下蛋餅的瞬間我又把培根/火腿搞混了!火腿是火腿,培根就是煙肉!(◉◞౪◟◉‵)

#13|

吃完了早餐就回到山采家跟她拍照留念

#14|從香港帶了一些近期很受歡迎的像皮筋手環,都是送給在路途上遇到的人,還附有一張畫了小圖案的小卡片!玟玟很照顧我,所以也送了她一條!ღ(。◠‿◠。)ღ

她在這裡只住一天,然後就接著就要出發去綠島了!

  

#15|早晨的山采家,門前就是一片綠綠的草地

 

一個人的旅行|閱讀延伸
【台灣環島日誌❤】闖蕩|高雄。旗津單車之旅、瑞豐夜市、六合夜市-Day1-2 
【台灣環島日誌❤】幸運|一個人的莒光號旅程,享受東岸風光明媚的藍天白雲-Day2-1 
【台灣環島日誌❤】熱氣球|台東。幸福升空‧鹿野高台 2014熱氣球嘉年華-Day2-2 

 

 

arrow
arrow

    雪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