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 Years_010.jpg.jfif

被隔壁片場的《覆流年》劇情走向氣個半死,趁著它還沒有更新,看到國超的新劇《請君》就二話不說來追看看!總覺得任嘉倫無論是現代劇還是古裝都一樣很帥很帥,完全沒有違和感耶!

至於李沁,好像沒有看過她當女主角的劇,每次都是配角(電影《原來你還在這裡》的孟雪、電視劇《如懿傳》的寒香見等等),腦海中唯一一部有印象她當女主角的好像只有《狼殿下》但是王大陸的古裝造型真的太醜了,完全會出戲的醜,所以果斷的棄劇。這次終於配了個帥哥,這次,我也想劫個色!

《請君》是一部原創的網絡劇,但是用了一點點作家 遠在的《請君賜轎》小說橋段框架。女主角是青泉寨的大當家,為了要消除晦氣決定要娶一個有錢男人回家,誰知新郎在轎子裡就被調包了,除了那頂神奇的轎子外,其他的內容其實跟小說完全沒有關係的。

民國奇幻題材的陸劇並不多,最有代表性的應該是《無心法師》?大約是說擁有不老不死之身的無心,由於他的血是妖魔鬼怪的天敵,也擁有天眼,故成為捉妖師。然而在《請君》裡,男主角陸炎是古代戰神,他死後自封於古墓等待重塑肉身,卻被不小心來盜墓的女主角于登登開啟了封印,與她譜出一段千年戰神與嬌俏女寨主的千年奇幻愛情!

 

特別聲明:本文所使用之圖片及劇照均轉自網路資源,如有不慎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及道歉。

Thousand Years_008.jpg.jpg
CR:豆瓣 《請君》 劇照

Thousand Years_009.jpg.jpg
CR:豆瓣 《請君》 劇照

【劇情簡介】
講述了“千年將軍”陸炎(任嘉倫 飾)和“仗義女寨主”于登登(李沁 飾)之間令人啼笑皆非的愛情故事。劇中有著神秘力量的陸炎陰差陽錯結識了青泉寨大當家于登登,這段有著千年因緣的愛情由此展開。

 

 

 

【劇情預告】

【官方預告】請君|Thousand Years For You

 

【喜劇版預告】請君來笑,任嘉倫見招拆招,李沁費盡心思只為博任嘉倫一笑。

 

(以下含有大量劇透情節,不喜者請關掉本頁面,謝謝)

個人推薦度|————


 

【角色介紹】

Thousand Years_004.jpg
CR:豆瓣 《請君》 劇照

于登登 (李沁 飾)

24歲,青泉寨少寨主。 “貪財好色”的仗義女土匪,前世是神女。嬌俏可愛,力能扛鼎。搶親搶到了真命天子,千年輪迴,一見鍾情。

Thousand Years_006.jpg
CR:豆瓣 《請君》 劇照

陸炎 (任嘉倫 飾)

神行千年的將軍,傲嬌禁慾,口嫌體正直,殺伐決斷,鐵血柔情,為愛沉睡千年,一朝甦醒,鬼神難擋。

Thousand Years_006.jpg
CR:豆瓣 《請君》 劇照

呂二 (小瀋陽 飾)

青泉寨的二當家。

Thousand Years_004.jpg
CR:豆瓣 《請君》 劇照

顧北西 (陳希郡 飾)

純情且熱血的南風寨當家。他熱血且性格直率,乖張中透漏著中二的氣息,有仇必報,是個性情中人。

Thousand Years_005.jpg
CR:豆瓣 《請君》 劇照

誅戎 (賴藝 飾)

 

Thousand Years_007.jpg
CR:豆瓣 《請君》 劇照

彭大海 (昌隆 飾)

忠心鐵憨憨,幹啥啥不行,乾飯第一名。因為中了奇毒而變得可男可女,搞笑擔當。

Thousand Years_008.jpg
CR:豆瓣 《請君》 劇照

阿鑫 (宋文作 飾)

 

Thousand Years_001.jpg
CR:豆瓣 《請君》 劇照

白十七 (吳明晶 飾)

警察局局長之女,知書達禮、天真善良,養在深閨不識人心險惡。外柔內剛,至情至性。顧北西的未婚妻,卻在知曉顧北西心有所屬後瀟灑放手。


 

三千年前,男主是古代戰神,帶領古蜀國民抵禦天外來客靈族的侵略,而女主恰好是靈族聖女,人靈兩族開戰,陸炎身受重傷,瀕死之際,女主為救蒼生和男主殞命,而陸炎則自封於古墓內,等待重塑人身。

三千年後,女土匪於登登受捉妖師父親“謝癱子”所託,成了青泉寨的大當家,為讓寨民以及窮苦百姓過上富足生活,她帶著手下盜墓,無意中解開了陸炎的封印,從此與他結下不解之緣……

《請君》設定新穎,集合了愛情、年代、奇幻等多種戲劇元素,是當前市場上難得一見的複合題材。劇集講述了冷峻內斂但有著神秘力量的陸炎與率真又“膽大豪橫”的青泉寨大當家於登登陰差陽錯結識,由此展開一場相愛相殺的愛情故事。跨越千年的故事背景為劇情衝突的設置提供了豐富的空間,傲嬌冷峻的千年將軍與敢愛敢恨的霸道寨主,這樣的人設更是吊足了觀眾的胃口。

那就大家一起來期待吧。

【追劇日歷】

undefined

 


 

【音樂原聲】

片頭曲《》|演唱:任嘉倫

♬天地靈犀流散 皚皚雪綻開
千年如琥珀不朽 我執念依舊

殘暮落下紛亂 前世緣難釋懷
眼淚劃落下深愛 匯成了苦海♬

⌘ Wo 宿命起落 情長埋
愛恨滂沱 隨我來 孤守 遠走 怒吼
絕不說放手⌘

※是我 吾 凝望你
是我 吾 點燃你
是我 吾 奔向你
是我 吾 融入你
是我 吾※

Repeat ♬ ⌘ ※

是我 吾
是我 吾

Repeat ※

 

Thousand Years_014.jpg
CR:豆瓣 《請君》 劇照

片尾曲《你是我唯一》|演唱:陸虎

如果說 愛能被感應
想念 就會有聲音

♠生命中 最美的風景
聽來的 都是關於你

當兩顆心 靠的那麼近
當整個世界 被你佔據
我會用力 呼喚著你姓名
直到 你的回應♠

♬你是我唯一 走進的風景
這場相遇 領略四季
緣分刻成愛情 
我多麼的幸運 為你做的決定

Repeat ♠ ♬ ♬

走進的風景 這場相遇
領略四季 緣分刻成愛情
我多麼的幸運 為你做的決定

 

Thousand Years_016.jpg
CR:豆瓣 《請君》 劇照

插曲《有時無期》|演唱:張碧晨

♬且聽風起 與你相遇的伏筆
晴有時 雨無期

望斷雲夕 如落花顛沛流離
去有時 歸無期♬

※你是用一生解不完的謎題
答案無處尋覓 在我心底

墓誌銘的每個字都關於你
億萬年來不及 說我愛你※

Repeat ♬ ※ ※

來不及 說愛你
未完 難續

 

Thousand Years_015.jpg
CR:豆瓣 《請君》 劇照

插曲《光年愛情》|演唱:王靖雯

月光 撒滿了 一地的晶瑩 貼近著 你身影
視線 讓我們 忘記了距離
下一刻 加速 跳動的心

※感受著 斗轉星移 兩顆心 也被叫醒
聽到 震耳欲聾 的聲音

等到 光年已更替 還與你 形影不離
因為你 我不願逃出 夢境※

♬ Oh 穿越光年的愛情 我在人海遇見了你
是你 讓我相信命運

Oh 有種注定的魔力 是我一定愛上你
我 不管 未來和過去 都相信♬

Repeat ※ ♬ ♬

 


 

Thousand Years_011.jpg

請君 Thousand Years For You
導演:鄭偉文
編劇:張秀潔
集數:36 集
首播:2022-09-15 (中國大陸)

 

 

 

 

 

arrow
arrow

    雪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