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laiMOV_02.jpg

【劇情簡介】
外表溫柔安靜的蘇韻錦(劉亦菲 飾)在高中同學程錚(吳亦凡 飾)的深情追求下慢慢愛上了對方,可無奈相愛容易相處難,自小生活環境的差異以及性格的迥異開始成為兩人之間的問題,矛盾的不斷發現最終還是讓感情出現了裂痕最後走到了分手境地。 幾年後,蘇韻錦成為了一個事業有成的職場女強人,但平靜的生活因程錚的再次出現而泛起了漣漪,兩人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促使他們又糾纏到了一起,並且這時才知道彼此在這幾年中都沒有放下,想愛但又怕過去重演。

 

【電影資訊】
導演:周拓如
編劇:周拓如 / 辛夷塢
片長:99分鐘
上映:2016-07-08 (中國大陸)
又名:致青春2 / 原來你還在這裡 /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2 / 原來 / Never Gone

 

【角色介紹】

蘇韻錦 (劉亦菲 飾)
外表柔弱安靜但實際倔強、執拗且自尊心強的女孩,與男友程錚因背景與生活的不同而無奈分開。在分離四年後成為一名事業有成的職場女強人,但在與程錚重逢後才驚覺自己這四年來一直放不下。

程錚 (吳亦凡 飾)
喜歡蘇韻錦,章粵的弟弟,和孟雪是青梅竹馬。是個成績好的富二代,經歷了許多事情後終於和蘇韻錦在一起,後因蘇韻錦向沈居安借錢而心痛分開。後來去美國,在美國與蘇韻錦再次相逢。

周子翼 (金世佳 飾)
程錚好友,風流英俊的大男生,比較愛玩,家境優渥。但實際上童年起就缺乏關愛和安全感,深知莫鬱華對他的感情,卻無法愛上她,最後與陳潔潔結婚生子。

孟雪 (李沁 飾)
程錚的青梅竹馬,從很小的時候就喜歡程錚,並追隨他去了北京讀大學,但是程錚卻對其只有兄妹的感情,最後和同學宋鳴結婚。

莫鬱華 (李夢 飾)
一個家境平凡,成績很好的女生,從高中直到畢業後都是蘇韻錦的閨蜜,忠誠於友情也奉獻於愛情,蘇韻錦唯一的知心朋友。其貌不揚,但是非常努力踏實,不但考上了理想的高校,還成為一名出色的醫生。
 

 


 

【電影音樂】

主題曲《還在這裡》|演唱:王錚亮 & 劉亦菲

合:
也曾説了再見 
清空痕跡 以為能平息了回憶 
也曾收拾行李 買了車票 
以為從此不會想你 不會想你

也曾看過蟬鳴 
聽過大雨 思念也被黑夜喚醒
也曾滿心歡喜 翻山越嶺 
想要把所有告訴你 告訴你

At last you and me 反反覆覆 尋尋覓覓

男:你是否
女:你是否
合:從未忘記

At last you and me 兜兜轉轉 走走停停

男:原來你
女:原來你
合:還在這裏 還在這裏 還在這裏

At last you and me 反反覆覆 尋尋覓覓

男:你是否
女:你是否
合:從未忘記

At last you and me 兜兜轉轉 走走停停

男:原來你
女:原來你
合:還在這裏 還在這裏 Oh 還在這裏 Oh 還在這裏


插曲《你是我的》|演唱:王錚亮

雲飄來了 雨落下了 守著窗我開始想你了
天微亮了 你出現了 輕輕的暖暖的融化了我

※你是我的 如此簡單我就滿足了
我是你的 請相信我的心永遠都不走了※

♪和你看每個日出日落 我愛你 你愛我
為你唱著歌一直到慢慢變老了
還要說 我是你的♪

牽你手了 不放開了 一輩子我們都要愛了
你偶爾的 小小囉嗦 甜甜的酸酸的也似糖果

Repeat ※

和你看每個日出日落
我愛你 你愛我
為你唱著歌一直到慢慢變老了
還要說 我要

Repeat ♪

你愛的我 別無求了
靜靜唱著 我們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